Zoe乔桥

我不知道还能说啥,我连标题都不知道写什么

这几年下来在公共平台表达自己感受的欲望日渐降低,很多时候就算是有洪水猛兽一样的情绪也都只会汹涌一秒然后就退却了——不如关掉页面转身过自己的生活。这样其实挺好的不会浪费多余的精力,但是时间久了就越不知道怎么来表达自己的感受翻来覆去就算是脏话也不够用了。

这里大概是本透明人唯一发图会有互动的地方。虽然说热度什么的也没有那么在意毕竟透明这么久了hhhhhh,但是有反馈就表示有被人看到嘛,这就真的特别开心。比如上次发《面纱》那个条漫的时候有个小伙伴说他也注意到我画的那里的时候,真的真的特别开心。

安安静静看大家用产出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也实在是很幸福

我没话说了真的,希望大家还会找到精神收容所吧,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坍塌的秘密花园是可以被重建的,希望你们的希望可以给我希望

绕口令ending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